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实验室与实习基地|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学术科研|招生就业|学院荣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史学习>>正文
参观时代画卷,领略百年风华
2021-10-09 09:10 欧阳萍  审核人:

(海运学院供稿)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传承红色精神,广州航海学院海运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于930日下午前往红色教育基地、爱国主义基地广州艺术博物院,参观了“百年风华 时代画卷”主题画展。

全体党员参观了“英勇斗争”、“火红建设”、“春潮涌动”、“美好生活”、“艺苑新彩”五大篇章的二百余件优秀作品。一幅幅生动的画卷向党员们展示了中国人民在共产党的带领下,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伟业,热情讴歌了日新月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员同志们沉浸其中,感叹中国共产党历经艰难险阻创造出的人间奇迹,感悟中国人民勇于奋斗、不怕困难、敢为人先的精神力量,感受到新中国在共产党领导下的百年奋斗路来之不易。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这次活动中,深刻地接受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激发了对教育事业的崇高热情。作为高校党员教师,我们应该积极探索将“四史”融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路径方法,担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之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