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实验室与实习基地|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学术科研|招生就业|学院荣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史学习>>正文
海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11-17 10:08 吴成结  审核人:

11月13日、14日,海运学院党委纪检委员、亚丁湾护航刘春荣船长,海运学院党委青年委员、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祝鸿高级船长,海运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和发展对象,在航海楼512会议室举办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议第一项,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和体会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会议第二项,海运学院党委青年委员、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祝鸿高级船长就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抓好学习教育,特别是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学、全面学,不断加深对会议精神的理解;二是要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三进”工作,进一步发挥思政课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将会议精神充分融入思政课堂,引导学生自觉做到“四真”、“三热爱”,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第三项,海运学院党委纪检委员、亚丁湾护航刘春荣船长就初步学习党的六中全会精神谈体会。刘春荣船长表示,我们的党百年风华正茂,我们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也正值风华正茂的时期,要牢记我们党从成立起就把建设社会主义、实现共产主义确定为奋斗目标,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伟大实践推向前进。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不断把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推向前进。

会议第四项,与会人员学习探讨。学生党支部党员和发展对象纷纷表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我们这一代青年,能够生长在中华民族强起来的伟大时代,已经经历建党百年,即将经历新中国成立一百周年这样伟大的历史时刻,何其幸运。我们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更要做推动者。党中央号召我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这是每一个青年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我们责无旁贷。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