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实验室与实习基地|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学术科研|招生就业|学院荣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史学习>>正文
海运学院教工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10:35 欧阳萍  审核人:

20211119日上午,海运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在航海楼512304会议室分别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教工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给与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决议》全面、深刻、系统阐述了党对中国人民、对中华民族、对马克思主义、对人类进步事业、对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所作的历史性贡献,深刻揭示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意义和价值所在。我们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学校新一轮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创建党建特色品牌,开展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第一党支部书记祝鸿发表讲话作为高校党员教师,我们要有责任、有担当做好教学科研工作,推进广州交通大学的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华武发表讲话,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总结历史经验每到重要历史时刻和重大历史关头,党都要回顾历史、总结经验,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推向前进。我们应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肩负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持续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次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大家思想得到升华,切实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到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能力,推动新时代高校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广州交通大学的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