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实验室与实习基地|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学术科研|招生就业|学院荣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史学习>>正文
百年风华 红色追寻
2021-12-03 16:54 祝鸿  审核人:

(海运学院供稿)2021年12月2日,海运学院教工党一支部开展“百年风华红色追寻”红色教育活动,党员同志前往黄埔区牛山炮台公园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学习“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的步伐 传承红色基因”长廊沿着“红色足迹”长廊重温红色历史,增强了使命责任感,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随后参观“红色江山永不变色文化长廊”第一部分是1921-1949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讲述了红船精神、延安精神、大别山精神、抗战精神、遵义会议精神、长征精神、井冈山精神、西柏坡精神等第二部分是1949-至今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新时代,讲述雷锋精神、焦裕禄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抗震救灾精神、特区精神、改革开放精神、抗疫精神等,以及禁毒宣传。

通过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党员们的思想再次升华,感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生长在和平、安定的环境里,我们一定要继承先烈们不怕困难,奋勇争先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坚定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信念。大家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铭记奋斗历程,切实担当历史使命,要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永葆共产党人的纯洁性,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