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实验室与实习基地|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学术科研|招生就业|学院荣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史学习>>正文
海运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2-03-04 16:55 欧阳萍  审核人:

(海运学院供稿)2022年3月3日,海运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于航海楼512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专题会议,海运学院党委书记施斌主持会议。

在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接班人,必须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新时代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理想信念是立党兴党之基,也是党员干部安身立命之本。坚定理想信念,必先知之而后信之,信之而后行之。坚定理想信念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的事,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无论顺境逆境都坚贞不渝,经得起大浪淘沙的考验。

施斌书记指出,全体老师要继续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敢于担当,自觉了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不断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斗争精神,以工作实效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贡献力量。

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形势下加强个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个人素养,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忠诚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广州交通大学的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