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实验室与实习基地|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学术科研|招生就业|学院荣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安排>>正文
海运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与毕业实习工作动员会
2020-12-14 09:31 欧阳萍  审核人:

(海运学院供稿)为了提高2021届毕业生对毕业设计(论文)与毕业实习的重视度,保障我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毕业实习教学环节的顺利开展,12月10日我院在健兵北101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与毕业实习工作动员会。我院刘传润副院长、海事管理专业负责人张金水老师、法学专业负责人郑才荣老师、毕业设计指导老师邱文钦和雷虎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叶振斌老师以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刘传润副院长对2021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论文总体要求进行了说明,鼓励同学们努力奋斗,希望同学们有始有终的度过大学阶段的美好时光。张金水老师对此次毕业设计(论文)的流程,进行详细的讲解,介绍了毕业设计(论文)的注意事项,包括如何选择指导老师与命题以及选择导师之后的实习要求等相关问题。郑才荣老师对法学专业毕业生在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论文)撰写中的特殊问题进行了介绍。邱文钦老师以《海运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及毕业实习管理规定》为核心,对毕业实习安排、实习期间工作、毕业答辩、毕业设计(论文)要求等内容做了详细解说。雷虎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设计(论文)的写作要点,从论文的标题格式到论文的整体概况、从论文的开题报告到参考材料的查阅,都做了详细的解释说明。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深刻地意识到毕业设计(论文)的重要性。毕业设计(论文)和毕业实习是对大学所学知识、技能以及培养能力的一个凝练,是对大学学习的一个升华。同学们各方面专业技能将得到加强、巩固,他们初步的科学研究能力和创新能力得到提高。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