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实验室与实习基地|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学术科研|招生就业|学院荣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海运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形式丰富的党史学习组织生活
2021-04-23 12:45 欧阳萍  审核人:

(海运学院供稿)2021年4月22日下午,海运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分别开展了精彩丰富的党史学习主题组织生活

教工第一党支部由邱文钦老师组织支部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邱文钦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好好珍惜,作为人民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我们的使命,我一定要努力好践行好,尽到人民教师的责任。

海运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活动剪影

教工第二党支部由陈昌明老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陈昌明老师带领大家回顾党一百年的光辉历史,梳理一大至十九大的主题会议,回顾相关内容及其重要意义。各位教师纷纷表示应该做好本职工作,当好“螺丝钉”。

学生第一党支部由陈岸斌老师组织支部员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教育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由吴成结老师带领支部员开展了“学习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参会成员认真听讲,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在共产党员。

陈岸斌老师为支部员作精彩演讲

海运学院第二党支部成员认真听讲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活动,促进了各党支部的建设工作,加强了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