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实验室与实习基地|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学术科研|招生就业|学院荣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海运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视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06 17:12 欧阳萍  审核人:

(海运学院供稿)2022年5月5日,海运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航海楼512会议室召开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视察中国人民大学并同师生代表亲切座谈,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祝贺,向全国广大青年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对当代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习总书记强调要引导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大我,勇当大任,自觉树立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远大抱负,要加强中青年教师骨干的培养,不断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在立德树人中应有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激励广大师生继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

学院党委书记强调要围绕教育的根本问题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从思想上抓好根基,推动教育现代化,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接班人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积极推进课程思政改革创新,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培养大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鼓励青年教师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立德树人,做好大学生成长的引领者和正能量的传播者,潜心治学,开拓创新,在教书育人和科研创新上不断创造新业绩。

全体教职工一致认为,本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视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使大家精神振奋,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进当代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教师们表示要以更高水平的育人能力更优的教学成就,促进广州交通大学的建设。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