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实验室与实习基地|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学术科研|招生就业|学院荣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海运学院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论述
2022-04-22 15:07 李华武  审核人:

2022年4月21日下午,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海楼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论述,落实党中央、省、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积极动员教工党员参与校园疫情防控及所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领学了《科学精准落实‘动态清零’,为中国发展赢得主动》《以快制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等两篇重要文章。

学院党委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强调只有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才能让社会面疫情尽快实现清零,才能为恢复正常生产生活打下坚实基础。各位教工党员要积极参与校园疫情防控及所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积极将抗疫精神融入课程思政教学。

全体党员同志围绕此次理论学习并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作了主题发言,纷纷表示坚决服从党组织安排,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党员的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只有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才能让社会面疫情尽快实现清零,才能为恢复正常生产生活打下坚实基础。正是在“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指引下,当世界其他地方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持续攀升时,中国最大程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更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