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实验室与实习基地|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学术科研|招生就业|学院荣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海运学院深入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10 11:32 欧阳萍  审核人:

(海运学院供稿)2022年6月9日,海运学院在航海楼512会议室召开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施斌书记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领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报告中总结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和成果,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从九个方面全面部署了今后五年广东省的任务工作。强调要坚决做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协调推动各领域工作和现代化建设,不断开创广东改革发展新局面,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上不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

学院党委施斌书记指出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作出的相关决策部署上,在科技创新、高等教育、湾区建设中围绕广东“十四五”规划,结合我校实际发展规划,紧跟推进粤港澳大湾区珠江口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试点、全面建设海洋强省形势,做强我院的航海教育与科研,更好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以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己任,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坚守初心,将党代会的精神融入到课程思政、专业建设中,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教育教学和学术研究水平。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