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实验室与实习基地|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学术科研|招生就业|学院荣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面对面、听心声——学工处领导亲临海运学院学生座谈会
2022-04-24 15:24 何淋  审核人:

(海运学院供稿)4月22日下午,学工处黄毅处长在航海楼512会议室召开海运学院学生座谈会,与海运学子面对面,倾听学生心声。海运学院大中队长及近150名学生分两批次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黄处长首先强调,希望通过同学们面对面座谈交流,及时了解同学们所思所想,以及同学们对学校提供的学习生活条件保障方面的需求,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随后,与会学生代表结合实际,围绕校园文化建设、学校未来建设规划、学生食堂饭菜质量、通宵教室增、图书馆通风与设施、疫情防控解封要求、北区超市与快递站设置、排水系统检查、热水供应信息网络、体育场馆开放时间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黄处长认真倾听了学生发言,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应与互动交流,座谈会上掌声不断响起,现场氛围轻松活跃。黄处长表示,同学们对学校和其他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学工处将梳理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座谈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黄处长充分肯定了此次面对面座谈交流形式和同学们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关注未来成长、敢于担当负责的个人情怀。并表示学工处将一如既往关心同学们的合理诉求,进一步加强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希望同学们今后站在学校发展和个人成长的角度,积极思考、建言献策,共建良好校园学习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