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实验室与实习基地|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学术科研|招生就业|学院荣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追梦海洋”——海洋文化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2022-05-27 12:39 张春艳  审核人:

(创新创业学院、海运学院供稿)5月26日下午,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海运学院承办的2022年“追梦海洋”——海洋文化创新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教学楼111室隆重举行。校团委张海波书记、创新创业学院吕有界院长、海运学院党委施斌书记、海运学院党委林少栋副书记、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

创新创业学院吕有界院长在颁奖仪式上致辞表示,学校因海而生,向海图强,我校积极开展海洋文化创新创意活动,是对海洋文化传播、创意设计与创新创业教育相融合的积极探索。希望广大同学具备扎实的理论知识,练就过硬的实践本领,在普及海洋知识、传播海洋文化、增强海洋意识、保护海洋环境等贡献应有的力量,积极投入海洋强国建设。随后,与会人员通过视频观看了大赛概况,听取了海运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洋瑜同学对大赛的工作汇报,海运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春艳老师宣布大赛获奖集体及个人。与会领导对平面设计类、数字媒体类、手绘作品类作品获奖同学及获优秀组织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海运学院、港航学院)进行颁奖。

本次大赛历时近两个月,征集到10个学院共计128个作品,经初评、终评,共评选出25份主题鲜明、各具特色的优秀作品,充分展现了广航学子艺术与科学融合的能力以及建设海洋强国的责任和担当意识。本次大赛激发了学生的创作热情,同时增强学生蓝色国土意识,营造关注海洋、热爱海洋、保护海洋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对创新创业教育的熏陶、激励、凝聚作用。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