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实验室与实习基地|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学术科研|招生就业|学院荣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海运学院隆重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06-06 12:49 张春艳  审核人:

(海运学院供稿)6月2日下午,海运学院在教学楼110室隆重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海运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少栋老师、中队长何淋老师、吴成结老师、张春艳老师、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到会指导,经各团支部推荐、院学生会组织选举产生的35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林少栋老师为大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即将产生的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们能够传承优良传统,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和开拓创新的精神,踏实地为同学服务,充分发挥桥梁作用、表率作用、助手作用和凝聚作用,以昂扬向上、担当有为的精神状态,团结带领广大同学绽放青春光彩。

随后,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徐梓浩发言,与会学生代表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学生会工作报告以及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的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并审议通过《广州航海学院海运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各学生代表代表广大同学对学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共同参与学院治理。接着,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学生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投票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组织主席团成员。

最终,付瑶、梁雅晴、王朵成功当选海运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本次大会经过全体工作人员和全体学生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将不负期望,把我院学生会打磨成为更加具有战斗力、更加亲近广大同学的学生组织。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