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实验室与实习基地|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学术科研|招生就业|学院荣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正文
海运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
2022-09-13 17:16 林恬恬  审核人:

(海运学院供稿)9月8日下午,海运学院在航海楼512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海运学院全体大中队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沟通和交流。海运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团委学生会、督导队、学生事务委员会、副中队长及各班班长等六十余名学生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林少栋老师代表学院感谢同学们脚踏实地服务同学,并希望切实了解学生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困难与需求,解决实际问题。随后,同学们就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进行了积极互动与真诚交流,并对疫情防控、半军事管理、学风建设、志愿服务、就业创业等方面畅所欲言。与会老师耐心细致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会上,林少栋老师希望同学们做到:一要“心中有爱”,作为学生干部要身体力行,拥有感恩之心,不求回报,在未来的工作中奉献青春力量;二要“行中有路”,在学习知识的同时做好学生工作,组织内部要明晰职责、明确分工,更好地肩负起自身的职责和使命;三要“眼中有家”,海运学院各学生组织是一个大家庭,要互帮互助,团结友爱,携手共创海运学院学生工作新风貌。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勤学善思,积极向上,以良好的成绩和过硬的本领回报老师的关爱之情、殷切期望。临近中秋佳节,与会老师向同学们赠送了月饼和柚子等,送上节日祝福。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