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实验室与实习基地|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学术科研|招生就业|学院荣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航海特色>>正文
校领导带队参加2017年亚洲航海学术年会
2017-11-27 10:39   审核人:

(海运学院供稿)2017年亚洲航海学术年会(ANC2017)于2017年11月23-25日在广东省湛江市广东海洋大学召开。我校毕修颖副校长带领海运学院沙正荣教授、高级船长祝鸿老师、陈丽宁博士等一行七人出席了此次学术年会。

本届大会主题为“航海的智能化和信息化发展”,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泰国、马来西亚等亚洲国家的140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年会,共计录用论文100余篇,其中60篇论文被中国航海学会推荐进行论文宣讲与交流,我校毕修颖副校长、陈丽宁博士和王群朋老师的论文被推荐进行论文交流。此次学术年会促进了亚洲地区航海科技的进步,分享了地区间航海学术研究的经验和知识,有力推动航海科技的不断发展。

亚洲航海学术年会(Asia Navigation Conference,简称“ANC”)原名为中日韩航海学会学术交流会,是由中国航海学会、日本航海学会和韩国航海港湾学会共同联合主办的亚洲地区航海届的科技盛会,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5年。该会议不仅增进了主办国之间的互动,也持续推动亚洲航海科技的发展与进步,在整个亚洲引起越来越多的关注。闭幕式期间通告2018年亚洲航海学术年会将于2018年11月份在日本千叶县召开,2017年亚洲航海学术年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