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实验室与实习基地|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学术科研|招生就业|学院荣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青春飞扬,迎“篮”而上——海运学院2022年“厦门海隆杯”篮球赛开幕
2022-09-20 16:00 林恬恬  审核人:

(海运学院供稿)火红的九月,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在这收获的季节,海运学院迎来了“厦门海隆杯”篮球比赛。9月16日下午,海运学院“厦门海隆杯”篮球赛开幕式在南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厦门海隆对外劳务合作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帝燕船长、厦门海隆对外劳务合作有限公司主管张凯悦、海运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少栋老师、全体中队长及参赛运动员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航海223梁炜烨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发言,表示将在比赛中遵守纪律,遵守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在比赛中坚持公平参赛、友好参赛。随后,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将坚决服从裁判长的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运动员,文明裁判,严肃认真,不循私情,秉公办事,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林少栋老师在致辞中对厦门海隆对外劳务合作有限公司赞助篮球赛表示感谢。“厦门海隆杯”篮球赛是我院一年一度的学生活动项目,旨在展现海运学子的运动风采和精神风貌,激发各班级集体荣誉感和向心力,不断提升全体运动员的球技水平、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期望全体运动员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用拼搏的汗水展现青春活力,以百折不挠诠释体育精神,让海运学子的风采在球场上充分绽放。

    厦门海隆对外劳务合作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帝燕船长在讲话中对海运学院篮球赛表示大力支持,对参赛运动员提出殷切盼望,希望全体队员在比赛过程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并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青春是场地内弹跳起的球,是乍然响起的哨子声,是运动场内肆意奔跑的少年。希望海运学子们在球场上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奋斗姿态迎接后续比赛,在青春赛场中赛出最佳成绩!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