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实验室与实习基地|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学术科研|招生就业|学院荣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竞技绿茵,青春飞扬——海运学院2022年“海鹰杯”足球赛圆满闭幕
2022-05-07 08:54 何淋  审核人:

(海运学院供稿)5月5日下午,海运学院在北区足球场隆重举行2022年“海鹰杯”足球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海运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少栋老师、中队长何淋、吴成结、陈岸斌、张春艳等老师参加闭幕式。

闭幕式伊始,张春艳老师对本届比赛付出辛勤工作的团学干部表示感谢,对参赛队员在赛场上的表现以及永不服输的精神给予肯定,指出海运学院一年一度的足球赛既是提升海运学院足球文化氛围的一场竞技盛宴,也是海运学子磨炼意志、锤炼担当、促进团结的一次沙场点兵,张老师勉励同学们以这次足球赛为契机,把顽强拼搏的作风、坚忍不拔的意志、团结进取的精神带到学习和生活中去。闭幕式上,全体大中队长为获奖队伍和个人分别颁发奖杯和奖牌,在热烈的掌声中,林少栋老师宣布2022年“海鹰杯”足球赛圆满闭幕。

本届“海鹰杯”足球赛历时一个多月,11支参赛队经过13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航海193/194联队荣获冠军,海事191/192联队荣获亚军,法学211/212联队荣获季军,海事191班李沛旭同学荣获“最佳球员”称号。海运学院学子将在接下来的体育文化活动中继续把青春的身影和汗水挥洒在广航的绿茵场,弘扬体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