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实验室与实习基地|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学术科研|招生就业|学院荣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活动剪影>>正文
高标准、严要求——海运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队列考核
2022-01-14 09:43 吴鸿瑞  审核人:

(海运学院供稿)2022年1月10日下午,海运学院在南区篮球场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队列考核,海运学院大队长林少栋老师,中队长张春艳、吴成结、吴鸿瑞、陈岸斌老师及四名军训教官组成两队考核小组,对全体参加军训的2021级新生进行队列考核。

队列考核内容重点为齐步、正步与跑步,分区队分小组进行,确保考核人员能清晰看到每个同学的动作表现。在考核过程中,2021级学生精神饱满、步伐整齐划一、动作铿锵有力,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整齐的队列动作获得了大中队长及教官们的肯定,评委逐一根据每个同学们的队列动作进行了打分,作为《军事训练》评定课程成绩的参考之一。考核结束后,林少栋老师针对本次队列动作考核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为练好队列动作付出的努力,也针对个别同学队列动作不规范、行进步伐不到位、动作要领掌握不熟练等问题,要求他们在接下来军训过程中针对薄弱环节进行强化训练。

本学期,海运学院充分利用早操和课后时间,聘用督导队及退役大学生作为学生教官,对2021级学生进行队列动作训练,充分做到了抓早、抓严、抓细。在2021级新生军训开始后加强和军训教官沟通,要求教官提高训练标准,严格要求,加强训练强度,促使2021级学生打下扎实的队列动作基础。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