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实验室与实习基地|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学术科研|招生就业|学院荣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半军事管理>>正文
海运学院开展2020-2021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答疑会
2020-07-24 10:40 吴成结  审核人:

(海运学院供稿)为让学生更好地了解资助政策,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7月23日,我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2020-2021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答疑会,海运学院需要申请认定家庭经济困难的近七十名学生参加了会议。答疑会由吴成结老师主持。

会上,吴老师向同学们普及国家助学金申请的相关知识,总结了以往申请助学金过程中同学们出现的问题,要求同学们提前准备好材料,认真对待。并强调了本年度开展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的细小改动和认定时间。同时,吴老师针对《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申请表》及《广州航海学院家庭经济困难信息佐证表》的各项指标、材料的审核及评分标准,详细讲明每种证明材料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对家庭经济困难认定流程及认定数据录入要求作了讲解。接着,吴老师逐一为与会学生详细解答了相关疑问,指导同学们在填写和提供资料过程中避免可能出现的问题。此外,吴老师还教导学生们要学会感恩、懂得回报,认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表现回馈国家、学校的帮助。

 

 

本次会议为我院学生申请家庭经济困难认定提供了清晰规范的指导,使同学们熟悉了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的相关流程,为我院今后对困难生的评定及帮扶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