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实验室与实习基地|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学术科研|招生就业|学院荣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半军事管理>>正文
慰问送关怀,情意暖心间——海运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2020-08-27 09:40 叶振斌  审核人:

(海运学院)为做好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及时了解返校学生的思想动态、生活学习状况。8月25日,海运学院党委施斌书记、林少栋副书记,刘传润副院长带领部分教师代表、全体中队长分三组深入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领导老师们实地走访查看了学生的宿舍环境,深入了解每个宿舍的返校人数、卫生消毒、通风情况;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其家庭状况,返校过程中是否遇到困难,学习、生活情况,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各类问题。领导老师们特别提醒学生要重视防疫工作,增强防护意识,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疫情下的学习和生活。此外,领导老师们还叮嘱同学遇到困难要及时与大队长、中队长沟通交流,认真备考,以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同时,正确看待强化半军事管理的相关要求,尽快融入校园生活,珍惜后续的大学时光……字里行间,凝聚着浓浓师生情。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亲切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在校期间要努力学习,增强本领,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

 

 

我院将继续严格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确保下一阶段各项工作有序、顺利进行。希望同学们都能将领导老师们的叮嘱建议深记于心,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一起营造舒适、安全的校园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