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实验室与实习基地|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学术科研|招生就业|学院荣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半军事管理>>正文
海运学院教职工助力学生顺利返校及宿舍搬迁
2020-08-27 09:45 赵垒  审核人:

(海运学院供稿)根据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安排,我院1168名学生于8月24日返校。为确保防疫期间我院学生顺利返校,海运学院党委施斌书记组织教职工成立志愿服务队,助力学生安全顺利返校及宿舍搬迁。

8月24日早上,施斌书记带领教职工志愿服务队分别到校门口、航海楼门口、北四栋、北二栋宿舍楼下和南六宿舍楼下进行驻点,提前分配工作任务,安排教职工轮流协助学生搬运返校行李、跟车搬运宿舍物品、为返校学生提供饮用水。其中,刘传润副院长带领陈昌明、龚翔、祝鸿等老师在北四宿舍楼下帮学生搬行李,何淋、周伟、黄橙等老师在校门口指引学生分流入校,林少栋副书记带领三位中队长在航海楼和南6宿舍楼下协助学生搬运行李,叶振斌老师全程跟车负责学生宿舍搬迁。由于学生返校携带物品较多,宿舍搬迁物品也多,天气炎热,教职工汗流浃背,但仍然坚持协助同学们搬运行李并完成宿舍搬迁工作。同学们纷纷感谢老师们的帮忙,表示到校后有“回家”的感觉。

 

 

 

返校前,海运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安全教育大会,做好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在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海运学院领导班子带领教职工靠前服务,全情投入,以实际行动助力学生顺利返校。返校后,海运学院将全力做好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