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实验室与实习基地|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学术科研|招生就业|学院荣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半军事管理>>正文
海运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纪律教育大会
2020-09-21 09:28 吴成结  审核人:

海运学院供稿)为帮助新生尽快转变角色,更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17日上午,海运学院在健兵北101室和健兵北400室分时段分专业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纪律教育大会。海运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少栋老师、中队长叶振斌老师、吴成结老师和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会上,林副书记从校纪校规、学习安排、大学生活、社会工作等向新生们提出相关要求,教导同学们要不怕吃苦、养成良好习惯、努力学好知识、掌握技能、做好大学规划。随后从船舶类型发展、我国船员发展状况、职业发展和船员海上工作和生活展开讲述,重点介绍了船员工作、生活等方面的优势以及当代船舶科技的飞速发展,特别强调了当今航海事业的诸多便捷和先进之处。期间,强调所有同学们应该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加快海洋强国建设”的战略目标,并告诫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进取,为加快建设海洋强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林副书记寄语新同学们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活,在大学期间增强人文素养与科学精神,提高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同时希望新生们要有家国情怀、在生活中有自律,不虚度大学的四年美好时光,努力成为新时代有用人才。

 

 

会后,大中队长还与同学们面对面交谈,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