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实验室与实习基地|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学术科研|招生就业|学院荣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半军事管理>>正文
海运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2020-09-21 09:33 叶振斌  审核人:

(海运学院供稿)9月17日下午,海运学院在健兵北102、202、203室分专业举行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会。我院刘传润副院长、张敏副院长、卓永强教授、王灿武副教授、陈丹涌副教授及各专业教室代表出席了介绍会。

张敏副院长介绍了海商法雄厚的师资力量,简述了海商法学习的主要课程及未来就业去向,使同学们对海商法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张副院长以海商法专业的培养目标作为发言重点,提出 “掌握系统法律基础与海商法专业知识的,具有扎实外语基础的,对航运实践有着独特认识的,具有较高综合素质与人格魅力的人才”的培养目标。郑才荣老师、李华武老师、刘伟军老师、冼婧晗老师分别举出各个生动实例,展现出海商法的就业前景,并提醒同学们学习法律要有法律信仰,要做一个有温度的法律人。

 

 

航海技术专业带头人王灿武副教授分别从专业介绍、行业特色、国家政策以及国际形势,全方位多角度的介绍了航海技术专业。新生们全神贯注听讲,详细记录老师讲解的每个细节。

 

 

卓永强教授、张金水老师、邱文钦老师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分析了大学规划的重要性,并鼓舞同学们用目标充实自己的四年,避免迷失自我。陈丹涌副教授通过介绍海事管理专业优秀校友情况,为同学们进行了专业导航,使同学们对未来职业有更好的了解,也分享了许多优秀校友的就业经历,展示了师兄师姐们参与双创大赛、论文大赛、攀登计划等比赛活动的证书,分享了往届的“学霸笔记”,以此激励新生们积极参与校内校外活动并勇于提升自我。

当看到学校的实习船照片时都不自禁发出赞叹声,为了更贴近学生想法,会上进行提问环节,刘春荣、李德鑫、赖强、李贝贝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

海运学院2019级新生专业介绍加强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了解,使同学以更高的激情投入即将拉开的大学生涯。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