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实验室与实习基地|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学术科研|招生就业|学院荣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半军事管理>>正文
海运学院院长书记开讲“思政第一课”
2021-03-29 10:13   审核人:

(海运学院供稿)3月25日下午,我校副校长兼海运学院院长唐强荣教授及海运学院党委书记施斌教授分别在建兵楼400室及102室向海运学院19级、20级全体学生讲授以《“十三五”时期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取得伟大成就》为主题的“思政第一课”。

唐副校长及施书记分别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数字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陆海空轨交通运输成绩单、反腐倡廉工作等方面向同学们展示了“十三五”时期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通过数字支撑介绍了数字经济智慧化及无人车、无人飞机等智能产物的跨越式发展,并通过展示一幅幅引人注目的图片,讲述了我国“十三五”时期铁路建设、货物运输、航天航空的辉煌变化,特别是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全场同学更是响起雷鼓般的掌声。课堂上,唐副校长及施书记还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掌握本领,自觉做好大学期间职业生涯规划,做到“自主管理、自我教育、自主学习、自我实践”。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知识,配合好学校的本科评估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教育部专家组进校评估。

 

 

通过本次“思政第一课”,同学们不仅对我国十三五”时期的伟大成就有了更深的认识,拓宽同学们的知识视野,同时也对本科教学工作水平有了更深的理解,引领同学们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教育部专家组进校的评估。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