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实验室与实习基地|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学术科研|招生就业|学院荣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防控疫情】海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会议
2020-06-01 16:37 赵垒  审核人:

(海运学院供稿)为保证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与党籍档案的规范转接,5月29日晚,海运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会议。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赵垒老师、第二党支部吴成结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党务工作者共6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老师宣读了《海运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陈锟、陈坤两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贺鹏程等四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随后,赵老师讲解了学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意义、流程及注意事项,特别强调省内、省外组织关系转接在材料填写、网上办理的差异,并多次叮嘱学生要认真严谨地对待组织关系转接工作,避免成为“失联党员”或者“口袋党员”。紧接着进入交流、答疑环节。赵老师、吴老师分别一一解答了毕业生党员在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过程中的困惑及可能遇到的问题。赵老师还勉励毕业生党员:一是珍惜毕业前美好校园时光,时刻做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坚持不断学习,尽快完成角色转换,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工作岗位;三是牢记党员责任和义务,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升业务能力,在新的党支部继续建功立业。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国际歌》,并由赵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信心与决心。

 

 

本次会议增进了与会成员对组织关系转接的了解与认识,为我院毕业生党员顺利进行组织关系转接做好了准备,助推我院党员发展、教育工作持续高效进行。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