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实验室与实习基地|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学术科研|招生就业|学院荣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防控疫情】海运学院党员领导教职工助力毕业生返离校
2020-06-19 17:35 赵垒  审核人:

(海运学院供稿)根据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生分期分批返校工作安排,6月17至18日,海运学院迎来了第二批、第三批返校毕业生。在学院的周密部署和广大党员教职工的共同参与下,毕业生返离校工作井然有序。

 

 

浓浓师生情,助力返校路。在学生返离校路上,我院党员教职工服务队全心全意做好返校学生身份核实、信息采集、爱心包发放、行李搬运等服务工作,为学生顺利返离校和校园安全稳定保驾护航。校门口、航海楼大厅、南北区学生宿舍都设有教职工党员服务岗位,党员教师亲力亲为,主动帮助学生打包、搬运行李,直至将学生送到校门口或邮寄点,把关怀送到毕业生的心坎里。连续2天从早上7:30到晚上8:30点,校园中随处可见海运学院老师匆忙的身影,任凭汗水湿透衣背,几经下雨,教师们依旧坚守岗位,一枚枚党徽在阳光的照耀下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学生温暖备至。期间,辅导员与毕业生亲切交谈,关心询问学生的生活近况、家庭状况、毕业去向以及返校途中是否遇到困难,并叮嘱留宿的学生要每天早中晚测体温、勤洗手、戴口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遵守在校期间的规定,学院会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最后一公里”服务。

 

 

殷殷关怀情,浓浓祝福意。恰同学少年,风华正“帽”,今年的毕业学子虽无法如期戴上学士帽,但“少了仪式却不能少了仪式感”,海运学院陈丹涌老师精心策划赠送毕业礼等温情活动,在航海楼为海事管理16级全体女生发放帽子,“这顶帽子,为你们遮阳挡雨,就当‘拨穗正冠’,不留遗憾,陪你们踏上新的征程”,仪式感满满而又富有创意的活动,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毕生们纷纷表示,在这次特殊的返校毕业过程中,老师们亲切的笑容、暖心的举动、周到的服务,还有许久未见的同学之间的寒暄、祝福与道别,都给这段匆忙的旅程增添了无限美好和温暖的回忆。

 

 

“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站得出来”,在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海运学院党员领导教职工靠前服务,全情投入,践行初心使命,全身心奉献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助力学生返离校。也再次祝愿我院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有空常回“家”看看。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