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实验室与实习基地|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学术科研|招生就业|学院荣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海运学院开展《从严管理,稳步提升我校半军事管理质量》专题活动
2020-08-10 10:50 叶振斌  审核人:

(海运学院供稿)为了更好的传达学校《从严管理,稳步提升我校半军事管理质量》的内容,更好推进我院半军事管理工作。7月29日,海运学院学生大队长林少栋老师主持召开中队长会议,学习领会《从严管理,稳步提升我校半军事管理质量》的精神要义,阐明推进半军事管理工作的必要性与重要性,提出强化半军事管理的具体措施。7月30日—8月7日,海运学院全体中队长利用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召开全院学生学习教育会,集中学习《从严管理,稳步提升我校半军事管理质量》的内容,并开展大讨论。

吴成结老师通过腾讯会议给中队230名学生召开《从严管理,稳步提升我校半军事管理质量》主题教育线上会议。吴老师带领全体同学认真学习了“从严管理,稳步提升我校半军事管理质量——致广航人的一封信”。并强调半军事管理是我校适应新时代本科教育发展的要求,也是我校坚持“立德树人”的中心环节和根本任务,更是坚持以生为本、以德育人,培养学生文明守纪、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精神的有力举措。半军事管理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组织纪律性,在“统一”中培养集体主义观念,在“严格”中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在“有序”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赵垒老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带领中队496名学生学习《从严管理,稳步提升半军事管理质量——致广航人的一封信》、《致广航全体现役和退任军人的慰问信》,赵老师引用了许多毕业生的经历、感悟、就业、疫情防控、半军事管理相关的数据以及个人的成长经历,勉励同学们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正视当下的就业形势,认清自身优势,找准个人短板,以学校强化半军事管理为契机,更好地调整自己,争取更大的进步,争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叶振斌通过腾讯会议为中队442名同学召开了暑假常规晚点名,叶老师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从严管理,稳步提升我校半军事管理质量——致广航人的一封信》的内容,并强调半军事管理是一套严格而不僵化的科学管理制度,以严格、统一、规范、高效为特征,将管理作风融入学习作风,是规范高效的管理制度。同时,叶老师提醒同学们要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建议同学们在家要认真复习,迎接开学返校期末考试,并提前进入大证复习,争取在下学期一次性通过大证。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