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实验室与实习基地|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学术科研|招生就业|学院荣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海运学院举办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与交流会
2020-12-18 10:29 叶振斌  审核人:

(海运学院供稿)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三全育人”教育理念,践行“勤学·善思·厚德·求新”的校训,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而形成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赋能。按照学工处要求,海运学院海事管理172罗嘉同学于12月6日晚在健兵北400为海事管理18级、19级、20级进行经验分享,海运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赖海莜同学于12月13日晚在教学楼109教室参加轮机工程学院交流会。

本次院际交流会在学生们的热烈掌声中拉开帷幕,航海技术专业赖海莜同学本着践行“勤学·善思·厚德·求新”的校训,充分发挥国奖获得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到轮机工程学院20级新生中队参加交流会,赖海莜同学从专业学习、部门工作、志愿活动和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并建议师弟师妹要学会合理规划时间,找对学习方法,明确学习目标,在完成自己的学业任务的同时也要多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海事管理专业罗嘉同学向18、19、20级海事管理专业的师弟师妹介绍了她的学习、社会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内容,忙碌而充实,并与大家分享了她的论文写作和发表的经历,写论文能让大学生系统性的掌握专业知识,罗嘉同学还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中找到努力的方向,以饱满的热情度过大学生活每一天。

 

 

本次优秀学子先进事迹经验分享与交流会,不仅是对获奖者的肯定与鼓励,也是对其他学生的激励和鞭策,给其他同学树立了榜样。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