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实验室与实习基地|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学术科研|招生就业|学院荣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我院老师在2020年广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论文征集活动中获奖
2021-01-11 10:18   审核人:

(海运学院供稿)近日,广东学工公布了2020年广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论文征集活动获奖名单,我院党委副书记林少栋老师提交的论文荣获二等奖,中队长吴成结老师提交的论文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论文征集活动是由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华南师范大学)、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联合开展,目的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精神,引导高校辅导员和其他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人员加强工作研究,提升理论素养,进一步提高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

本次活动共征集论文来自123所院校的论文839篇,经过专家评审,评出一等奖30篇,二等奖60篇,三等奖120篇,优秀奖150篇。我院党委副书记林少栋老师的论文《抗“疫”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的价值维度与行动方略》荣获二等奖,中队长吴成结老师撰写的论文《一日生活制度思维下如何创新培养新时代大学生》荣获三等奖。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