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实验室与实习基地|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学术科研|招生就业|学院荣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海运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大会
2022-10-27 15:40 林恬恬  审核人:

(海运学院供稿)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激励更多同学发奋学习、创先争优,10月20日下午,海运学院在健兵北400室召开学风建设大会。海运学院刘传润副院长、大队长林少栋老师、全体中队长以及29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刘副院长通报了海运学院本学期学风建设情况,并宣读了《关于表彰海运学院2021-2022学年年度学习特别奖、学习进步奖、综合表现进步奖的决定》。与会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对同学们在学习上取得的进步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获奖同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也期望全体同学以先进为榜样,努力学习、积极进取。

    随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海事202朱佳玲、航海204高婧和招商轮船奖学金特等奖获得者航海193张君丽三位同学进行经验分享,三位优秀学子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实际,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目标,端正学习态度,保持良好心态,脚踏实地,谦虚好学,勇攀学业高峰。

林少栋老师在最后总结讲话中指出,当前同学们在学习中存在纪律意识淡薄、学习态度不端正、理想目标不坚定等问题,希望同学们通过“三拒绝,三坚持”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负时光、不负韶华、不负梦想、不负未来:一是拒绝透支,坚持良好学习生活习惯;二是拒绝低效,坚持合理安排时间;三是拒绝躺平,坚持努力拼搏奋斗。最后,他期望同学们在坚持梦想中砥砺前行,真正成长为有理想、有能力、有担当、有贡献时代新人。

优良学风是治学之本、成才之本、立校之本。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本次学风建设大会获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端正学习态度,刻苦钻研,努力进取,夯实学业根基,提升综合能力,将个人成长成才真正融入学院、学校和国家发展大局中。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