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实验室与实习基地|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学术科研|招生就业|学院荣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疫情面前显担当,关键时刻看作为
2022-10-28 10:15 欧阳萍  审核人:

                                       

海运学院供稿)本月月初以来,广州市内多区域相继爆发新一轮疫情,疫情形势严峻。面对迎面而来的疫情挑战,我院接到学校党组织任务,组织多名教师加入市教育局支援花都区和海珠区的学校突击队,投身抗疫一线。

10月17日,唐存宝老师临时接到疫情防控任务,加入学校支援花都区防疫突击队,马上到秀全街岐山村协助核酸检测工作,直到晚上9:30才安全回到学校,圆满地完成了学校的支援任务。

10月24日以来,海珠区本轮疫情正处于攻坚时期,社区传播风险较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家住海珠区祝鸿、林恬恬、李芳三位教师闻令而动,主动请战,加入学校“组团式”对口支援海珠区疫情防控工作突击队,到现场维持人员秩序、查看健康码、采集人员信息。老师们克服重重困难,有的老师在家上完网课,马上赶赴支援点,有的老师支援完,立即赶回给家里盼着家长回来的孩子们做饭,有的老师连续两天上阵支援,支援工作仍在继续……

10月26日,我院老师踊跃报名,组建了以祝鸿、陈石支部书记为队长,梁超雄、赵士涛、唐存宝、王晶老师为队员的新一批疫情防控对外对口支援突击队,以便快速响应广州市政府安排的疫情防控突击任务。

我院教师在关键时刻以行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展现师者担当,为筑牢防疫长城贡献教育力量。接下来,学院老师将继续全力以赴,助力广州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