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实验室与实习基地|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学术科研|招生就业|学院荣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海运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2023-03-22 16:13 叶振斌  审核人:

(海运学院供稿)3月21日上午,海运学院在航海楼502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大中队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林少栋副书记主持。

会上,各中队长分别汇报了半军事管理、学风建设、文体活动、党建工作、特殊学生、思想教育等工作情况,随后,林少栋副书记总结汇报了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和去年学生工作总体情况,对各中队长反馈的学生工作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对本学期各项学生工作进行安排。张海波书记对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海波书记强调,中队长要把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到业务性、服务性、基础性工作中,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做到以下五点,一是增强政治工作能力,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加强自身修养,不断自我学习;三是要提高“应变、防突”的能力,增强底线思维,做到防微杜渐;四是要立足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找准事业定位、职业定位、人生定位,立足本职,巩固专业思想,肩负起中队长应有的职责使命;五是要结合学校半军事管理特色,全面提高半军事管理能力和学生素质,为建设海洋强国培养人才。

最后,张海波书记指出,过去一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海运学院学工战线取得了优异成绩,学生工作展现了政治引领有方向、安全稳定有保障、创新创业有突破、就业质量有提升、学风建设有抓手的特点,希望大家要进一步强化“三全育人”,继续聚焦党建引领,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开展半军事管理特色教育,为海洋强国的建设输送更优质的人才。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