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实验室与实习基地|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学术科研|招生就业|学院荣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校团委、校工会来海运学院调研指导
2023-05-15 10:24 欧阳萍  审核人:

(海运学院供稿)2023年5月11日,校工会李满启主席、黄培钊副主席、校团委李娜书记一行人来海运学院进行调研指导,海运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波、党委副书记林少栋、工会主席唐存宝、分团委书记林恬恬等相关人员参与了本次调研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波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工会、校团委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工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正在开展的气排比赛、春游等工会活动情况分团委书记林恬恬汇报了海运学院分团委在学生组织建设、第二课堂活动“青年大学习”、“体育嘉年华”、西部计划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会上,校工会李满启主席对海运学院分工会近年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并介绍了学校工会近期工作重点,表示此次调研主要是深入了解基层工会的工作情况与难点,听取学院对校工会主要工作和活动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以便更好地为全校教职工服务,并鼓励学院积极开展集体活动和特色活动。校团委李娜副书记肯定了我院分团委的工作,鼓励发动学生积极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以海运学院为示范点,组织团员到社区报到,开展服务社区等志愿活动,以达到全方面培养学生素养的目的。

本次调研为学院群团工作指明了方向,提高了学院工会、团委服务广大师生的能力。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