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实验室与实习基地|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学术科研|招生就业|学院荣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我院赴深圳、惠州开展招生宣传及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3-05-23 14:57 叶振斌  审核人:

(海运学院供稿)为进一步协同推进招生与就业工作的有效联动,5月17日至19日,海运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波、副书记林少栋和中队长叶振斌一同前往深圳、惠州开展招生宣传及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中,张书记向惠州市教育考试中心领导,以及惠州市华罗庚中学、惠州实验中学、惠阳区崇雅实验学校、惠州中学、深圳市高级中学等学校的广大高三级老师和考生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概况、招生政策、专业设置和育人成效等,老师和同学们积极热情咨询我校招生相关情况,林少栋和叶振斌老师就考生关注的热点问题,分别从学校招生计划、往年录取分数和录取最低排位,专业就业前景、校园生活条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开展本次招生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招生宣传覆盖面,为我校与高中生源学校之间建立了更密切联系,为考生报考我校提供了专业指导,对高三考生深入了解我校具有积极作用。

在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后,张海波书记一行先后赴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深圳中远海运劳务合作有限公司、深圳海顺海事服务有限公司、泰成环保再生资源(惠州)有限公司等访企拓岗,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探索校企联合育人新模式。每到一个公司,张书记都详细听取企业情况介绍,询问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了解我校毕业生在企业工作情况,并介绍学校的专业特色及育人优势。企业对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毕业生工作情况表示认可,表达了对高技术技能人才的强烈需求,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探索校企合作方式,共同提高毕业生对所学专业的认可和就业的质量。双方均表示要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共赢。

海运学院积极推进招生宣传工作与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中旬,中队长吴成结老师就提前带领优秀学生代表前往大亚湾一中与高中学子面对面交流,宣传学校招生政策。本次访企拓岗,海运学院主动深入企业,精准发掘校企合作契合点,有效拓宽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岗位资源。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