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实验室与实习基地|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学术科研|招生就业|学院荣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海运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谈心谈话会
2024-03-04 14:53 叶振斌  审核人:

(海运学院供稿)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者先,为扎实做好学院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2月29日,海运学院在航海楼502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谈心谈话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少栋老师、中队长何淋、叶振斌、吴成结、陈岸斌、李良及学生党支部、分团委学生会、督导队、学生事务委员会、易班和各中队的学生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林少栋老师肯定了全体学生干部在上学期的工作表现,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在新学期继续秉持海运学院的优良传统,树立主人翁意识,外塑形象,内强素质,在实践中磨砺自身,善于观察,勤于反思,增强创新意识,加强团学组织自治建设,自主开展相关活动,切实提高综合素养,用心创建一个团结、进取、友善、高效的学生干部队伍。

紧接着,林老师围绕增强学生干部的工作意识和活力,展望学院的下一步工作计划,着力于加强各学生组织之间的配合,对与会同学提出要求:一要明确岗位角色、提高思想认识。同学们要谨记自己的身份与责任,提高服务意识,力求将各项工作做精、做细;二要提高工作能力、创新岗位职责。同学们勇于创新、敢于尝试去做好每一项工作,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中不断得到锻炼与进步;三要横纵交流沟通、定期汇报工作。同学们要加强师生沟通和班级交流,做到工作多沟通、问题早解决;四要提高综合素质、发挥带头作用。同学们不仅要做好本质工作,还要学好专业知识,积极给身边同学树立榜样,发挥“火车头、领头羊”的作用。

人勤春早争朝夕,奋楫笃行正当时。海运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将进一步厘清方向,锚定目标,明确举措,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去,做实做细每一项工作,携手培养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