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实验室与实习基地|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学术科研|招生就业|学院荣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创新党课教育模式,担当时代使命——海运学院组织第23期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2024-04-07 10:37 吴成结  审核人:

(海运学院供稿)为进一步提高党员教育发展质量,弘扬优良革命传统,激发干事创业信心,增强党员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3月28日至4月2日,海运学院组织第23期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实践教育活动,学院党委组织员、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成结老师带队参加。

3月29日到惠润广场观看国防教育电影,通过影片观看,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忠于国家、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发扬先辈革命精神,增强居安思危的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

3月31日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和春园参观学习,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体验沉浸式红色课堂。通过参观学习,学员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学习中共三大召开的重要历史意义,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从中共三大历史和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持之以恒锤炼党性。

4月1-2日在航海楼512集中观看电教片,通过观看学习,加深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史的了解,强化自身理论学习,以学促用,学以致用。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

此次实践教育活动,推动党性教育从被动接受向主动参与、从传统说教向全身心体验、从集中突击向常态化运行转变,不断增强组织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真正使党课“入脑入心”,砥砺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引导学员们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作风、敬业的精神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