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院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实验室与实习基地|党群工作|学生园地|学术科研|招生就业|学院荣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交通运输部南海航海保障中心团委来校参观交流
2023-05-06 14:48 林恬恬  审核人:

(海运学院供稿)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促进企事业单位与我院青年学生的交流互动,5月4日下午,交通运输部南海航海保障中心团委书记赵生一行到海运学院参观并进行座谈交流。海运学院专业教师、分团委书记林恬恬老师及海事管理专业与航海技术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交通运输部南海航海保障中心团委书记赵生一行在学院专业教师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航海设备操作实验室、航海模拟器实验室及航海技术及海洋观教育船舶模型展览馆,了解学院实验室设备配备情况、航海设备工作机制、功能以及各种船舶模型的结构和原理。随后,来宾与海运学院师生代表在航海楼512开展座谈。座谈会由分团委书记林恬恬老师主持,她首先对南海航海保障中心团委的到来表示热切欢迎,介绍了海运学院团委的组织架构、职能分工与特色活动等。赵生书记向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从航标、测绘、通信三个主要业务对南海航海保障中心进行详细介绍。海运学院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的专业知识询问南海航海保障中心对毕业生的要求与工作内容,与会来宾们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解答,充分拓宽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也为同学们未来的专业学习与就业选择提供了指导。

本次交流活动让海运学院青年学生收获颇多、受益匪浅。海运学院青年学子将不断扎根专业知识学习,树立远大理想目标,以“小我”融入“大我”,不断为国家海洋强国建设、交通强国建设谱写新的篇章。

关闭窗口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